我院召开2024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4-03-22      阅读次数: 10

为有效增强我院2024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题申报质量,3月22日上午,我院在407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军主持。

会上,高军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向积极申报研究课题的教师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对学院建设一流学科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学院教师积极申报项目,并通过项目研究提升教书育人的实效,实现科研和教学双促进。学院将加大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支持力度,邀请专家对选题确定、研究论证和申报书撰写等进行论证指导,多措并举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2024年教育部项目申报,投入精力,精益求精,认真总结、不断打磨,交出高质量答卷,为个人能力提升和学院事业发展积蓄力量。(图/文 范厚琼,审核/狄阳群)

打印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