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常州2024年“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启动仪式
2024-03-11      阅读次数: 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双进”工作,推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3月7日下午,2024年常州市“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启动仪式暨首场劳模宣讲活动在常州大学举行我院教师周杨受邀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先期组织在常高校骨干力量深入基层开展联学送学活动,全面打造“江南燕”理论品牌,常态化开展各类部校共建活动,持续深化常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联盟建设。我院在此基础上组建了一支以思政课教师为主体的“江理工马院教授博士理论宣讲团”,并在启动仪式上与钟楼区永红街道对接结对。未来我院将与共建街道扎实做好组织落实工作,有力有序组织各项联学共学活动,不断深入基层村(社区)、中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企业等基层一线。(文/周杨;图/常州教育发布公众号;审核/狄阳群)


打印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