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议
2024-01-11      阅读次数: 40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月10日上午,学院12-4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高军院长主持。

首先,高军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1月3日召开的教学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高军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检验,也是对我院的考验、历练和提升,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刘小刚副院长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检验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的一次“大考”。工作上要迅速行动,尽快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氛围,分工负责、协同配合,扎实高效做好各项评建工作。(图/ 范厚琼,审核/狄阳群





打印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