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境外研修教师返校成果汇报会
2023-12-11      阅读次数: 10

  

    1211日上午,学院在12-407会议室召开境外研修教师刘琨老师的返校成果汇报会,人事处副处长张勇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教研室部分教师尤其是新引进博士旁听了本次汇报会。


  

刘琨老师于20228月赴美国普渡大学开展为期一年的访学,师从农业史专家R. Douglas Hurt教授,在课程学习、专业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访学期间顺利完成研修目标。访学期间还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渠道建立,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刘琨老师还在比较中对中美教科研异同、创新能力差距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和反思,并对接下来准备赴境外研修的教师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邵鹏宇;审核/狄阳群)


打印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首頁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