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 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3-05-11      阅读次数: 452

510日中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在13号楼1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刘小刚副院长、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各教学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教材问题、实践选题、平时作业、授课形式和出勤考勤情况各抒己见,对教师们的辛勤备课、结合时政热点分析理论问题实践选题丰富并贴近现实生活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教师授课提出了改进要求,希望教师们能够及时提供各个专题的重点和难点思维导图,帮助大家清晰把握课程脉络,也希望教师们在授课中穿插课堂测验,帮助学生及时自查学习效果。与会教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深入交流,表示会充分采纳吸收同学们提的好的建议。

最后,刘小刚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对教师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今后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意见沟通和交流,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文/王海霞;图/潘格格;审核/狄阳群)


打印

 

澳门新葡萄新京威尼斯☞首頁请进